十方无害:

中秋快乐~~(*๓´╰╯`๓) 

下雨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稣浥东皇32露面

皇渊东皇33出场

稣浥魆妖记28退场

皇渊要是29退了~真的是一直追着稣浥上场下场~~

还是很希望有个幻影什么的,声音什么的~回忆什么的~也算是同归了

最后了责任已尽,没有遗憾!没有后悔!哪怕一直追到地狱,稣浥在哪皇渊就在哪

==================

太喜欢他们了,一路追剧过山车一样的心情……对老年人太不友好了。

海境完结了换档的时候就继续循环,看看前面有多少还有待发现的隐藏信息吧~~皇渊爱的一往深情,稣浥的爱藏的太妙。

现场表现的相当细腻了,粗神经会略过很多微不可查的细节,甚至怀疑是不是巧合。你可以说有也可以说没有,任意解释。然而就是这样是是而非的表现,才是恰到好处。没感情绝对就是这样无情无义。如果有感情绝对不能表露,必须这样表现的无情无义。

我喜欢现场灯光镜头操偶的配合,很多时候无声胜有声,情感表现很细腻,不过后期有点略赶。我记得我入坑最大的两个原因就是散发吹起来太TM好看了!!以及木偶真的是有能表现出情绪的!!

之后会继续看下去,不过想换个方式追了。老年人还是休闲一点比较好~~~


评论
热度(5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Vogelfrei | Powered by LOFTER